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跑
职业:**
年龄:28
位置:中国广西个性介绍:

裤子

2007-06-26 11:34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早上,起来,穿衣,这时一不经意间我又发现了裤子上地那个小洞。“是呀,这条裤子已经烂了,穿出去人家会笑话地。”既是如此,我还是穿上了它。这条裤子是女朋友买给我的第一条裤子,不知道跟她跑了多少圈商场才买到这么合适我的裤子,虽然它现在有点旧了,但我还是未舍得丢掉,那里面保留着太多我们的回忆。就是在前几天我们吵架了,吵得是那样伤对方的心,也就是那一天,我却很不碰巧的为了帮一个同事立起电动车而把裤子划烂了,心里一百个恨自己,为什么这么不小心,为什么又是在这个时候,为什么是划烂我最她买给我的裤子。  我静静的坐在办公室了,又开始发呆了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唱歌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