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跑
职业:**
年龄:28
位置:中国广西个性介绍:

结束

2007-06-30 23:4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结束,一切都结束了。面对我的每一次苦苦哀求,她都无动于衷,我想应该是我解脱的时候了,我好想挽留,但都无法得到机会。对于这段情感,是很不割舍,我一度的忍让,再忍让,得来得结果却是这个。也许忍让让我失去了自我,丢掉了我的个性,太过于迁就让她认为我是一个不成熟,没有安全感,无法依靠终身的人。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她就这么说过我,可我没在意,也许慢慢积累起来的怒气爆发了,我以为我的迁就是对的,但对于她来说那是错的,一个连自我都丢失的人,怎么会成为她终生依靠的人呢?她早就让自己解脱了,为什么我还要强迫自己呢。从我决定我不再努力的去让自己等待她的时候,我的心里突然轻松了,绷紧的神经似乎得到解脱,一种憋了很久而得到释放得感觉。我应该学会放弃,放弃........让自己的伤疤慢慢好起来吧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恢复原来的生活 下一篇:唱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