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跑
职业:**
年龄:28
位置:中国广西个性介绍:

2007-06-25 09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的放下,我以为我根本就不在意,我以为我可以很轻松地面带笑容的去面对你,我以为我可以因为失去你而得到解脱。没有,一点都没有,所有的一切一切,只不过是我自己再欺骗自己,白天期盼晚上,晚上等待着白天,就是这样的一天一天,我再折磨着自己。心还是再痛,虽然我不想这样,但还是让自己无法自拔。每次到了晚上,我的手都习惯性会拿起手机给你打电话,而现在只留下手的寂寞。想你的日子是难过的,活在我记忆里的你让我更难过。我知道,很多东西是不可挽回的,但我还是希望你给多我一个机会,我不希望你因为我们这样的争吵而结束我们的恋情,既然我们能把大家的疑问都摆开来说了,为什么你还是那样的固执呢。难道你的追求的就是那样十全十美的爱情吗?我们的爱情才经历了这点风雨,你就把它收回去了吗?我也在自责,我也在反思,对于自己犯过的错误认识到了,为什么你不能给我改过的机会呢?是你觉得心累了吗?难道就象你说的你是一个顶不住压力的人,一有压力你就会坚持不下去了吗?还是你真的对我不爱了,没感觉了,那我宁可你这样,让我痛痛快快地让自己恨你,而得到解脱。

   时间还是在一分一秒地过着,我还在煎熬着。盼望着,盼望着,你还能从新接纳我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裤子 下一篇:悼念那死去的蝴蝶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