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跑
职业:**
年龄:28
位置:中国广西个性介绍:

值班

2007-07-07 10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今天又轮到我值班了,又一个周末要在办公室度过,本来是没轮到我的,但同事临时有事情,只好让我顶上啦。好郁闷,又不可以在周末睡懒觉了,七点半来到公司的时候,自己两个眼睛好像还没张开似的,这可能就是我特有的周末“赖床症”吧。哈哈,,,,  大笑 。今天没什么货要发,我也空闲些。几天没写东西了,坐在电脑旁想写点东西,又感觉不知道写什么,空空的,每当一静下来的时候我就会想她,即使我说我会忘记她,有些东西一经写入大脑中了就很难忘得掉,除了思念还是思念。

 呵呵,,,趁工作空闲时间开开小差。。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