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跑
职业:**
年龄:28
位置:中国广西个性介绍:

恢复原来的生活

2007-07-01 22:24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今天虽然下很大雨,但也没能阻挡我去打球的热情,很久都没让自己去运动了,感觉肌肉都生锈了,沉寂了这么久,我想我该让我自己回归了,恢复原来的我。今天是我们友缘羽毛球群和另外一个群进行气排球及羽毛球比赛。呵呵,,,,对气排球比赛简直就是一窍不通,只会在场上象只兔子那样跳来跳去,却够不到球,还妨碍了球友们打球,无奈球友们恨恨的k了一顿我,四人就把我扛出了球场。没有我在场上胡闹,群里队友们可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,连扳两局,最终来个二比一,胜利! 胜利 真是郁闷死了,,,接下来是羽毛球比赛咯,呵呵,,,,我可是队里的绝对主力,不过只是跟一个mm配合打混双,对方实力不强,很轻松的就拿下来了,一场球下来感觉自己都没出汗似的。不过还是很开心的,我又回到了原来的团队,感到了群里朋友的热情气息,一种久违了的感觉,我感觉我又回到了原来的生活,恢复了原来的我,自己一个人开开心心的,一帮朋友在身边,其实也就足够了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值班 下一篇:结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